分析: 健康潔白的牙齒搭在年輕女孩的臉上卻顯得太過孔武有力,小時候的矯正雖然把牙齒排列整齊了,但先天牙齒的外型排列起來卻缺少協調的美感,有點跑掉的右邊側門牙讓正中門牙顯得外暴
計畫: 決定用全瓷貼片把內凹的兩顆側門牙往外作出來,補足內縮的部分,讓視覺上兩顆正中門牙不再過於突出,同時利用簡單的修磨把門牙與犬齒陽剛的曲線修圓潤,並拋光打亮.



完成照: 療程共花了兩次時間,貼上貼片的兩顆側門牙,可見到健康的牙齦與仿真的色澤


拿掉背景後,可以發現調整後的門牙變柔和了,原本看起來外向顯眼的犬齒,也變得有氣質起來!

結語: 為了上電視看起來甜美,猶豫著要不要再作一次矯正的患者,很簡單而有效率的達到了美化牙齒的目的,用這個案例跟大家分享,想為笑容加分,也許不必大費周章的上牙套作矯正或把牙齒全磨小作假牙,透過簡單的貼片截長補短跟臨床修磨打亮,也可以有相同的效果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莉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